雅安

名山区扎实开展三轮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助力文明创建

2021-11-25 17:5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名山区文明办)11月22日,名山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区交运局、区综合执法局组成联合执法组,在城区扎实开展电动、燃油三轮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整治期间,联合执法组工作人员采取定点执勤与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全力加强城区街面管控,依法重点查处电动、燃油三轮车非法改装、拼装、营运,以及无牌无证上路行驶、超员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发现的电动、燃油三轮车违法行为人,工作人员对驾驶人和车上的群众耐心讲解三轮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指出了其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让他们从思想上受到警示教育。

  名山区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名山区已将电动、燃油三轮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纳入常态化轨道。

  下一步,名山区区级各部门将强化联动,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群众出行平安,全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