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石棉县组织召开“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工作推进会

2021-11-30 16:0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石棉县文明办)11月26日,石棉县组织召开“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工作推进会,石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敬东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具体工作安排等内容对“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敬东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总章程的重要地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安排部署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有安排、有落实、有成效。二是主动认领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切实抓好各行业、各领域对宪法法律的学习宣传,分群体、有重点地开展宪法法律宣传宣讲,做到宣传内容为群众所需、宣传方式为群众所喜、宣传成效为群众所赞。三是形成长效机制。将宪法法律的学习贯彻同党委依法执政、政府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法治社会建设等中心工作充分融合,压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常态化推进宪法法律学习宣传,为推进法治石棉、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和“雅西明珠·贡嘎门户”新发展征程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