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石棉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督查会

2021-11-30 16:0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石棉县文明办)11月24日,石棉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督查会。石棉县副县长范东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务院、省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石棉县拖欠农民工工资存量问题及处置情况。石棉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教育局、县财政局就如何做好岁末年初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和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对负责领域进行监管,落实清单制和责任制。二是要全面统筹协调,实行每周调度制度。对各成员单位实行定期调度,发现问题立即督查督办,坚决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事件发生。三是司法、公安等职能部门要强化法律手段,依法惩治欠薪行为,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