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天全县2022年“书香天全·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之文艺公益大讲堂开讲

2022-04-24 15:5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天全县文明办)今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推动全县文化惠民工程的实施,同时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日前,由天全县委宣传部、天全县文联、天全县教育局、天全县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的天全县文艺公益大讲堂——2022年“书香天全·全民阅读”活动在天全县城区一小启动。

  活动以“用阅读与热爱,把童年变成诗歌与童话”为主题,旨在培养少年儿童浓厚的阅读兴趣,提升文学素养,激发少年儿童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建设祖国、报效祖国的情怀,助推学生素质教育。

  活动现场,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雅安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天全县作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何文现场讲学,围绕主题与学生开展互动式、启发式、交流式教学,鼓励同学们学会用爱与想象记录生活,将看似平凡的生活化作诗意,用阅读与思考厚重灵魂;并向学生们赠送了《二郎山文丛诗歌卷》《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童心向党》等文学书籍。

  据悉,天全县文艺公益大课堂将长期开设,该县文联、县新闻出版局将组织政治素质过硬、公益热情较高、文艺造诣较高的名家名师,免费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文学、音乐、美术、书法、摄影等文艺培训。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