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芦山县深入推进非遗进校园 展示芦山花灯新魅力

2022-04-27 17:1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芦山县文明办)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芦山花灯魅力,芦山县文化馆、县非遗保护中心深入开展非遗进校园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展示芦山花灯,让传统花灯艺术焕发新魅力。

  近日,分别在雅安市高级职业中学、芦山第二中学和芦阳小学开展了芦山花灯音乐教学、花灯节目展示和花灯课间操教学等活动。

  雅安市高级职业中学通过与芦山县文化馆、县非遗保护中心合作,将芦山花灯音乐教学与创新引入课堂,让广大师生领阅了芦山花灯传统音乐的艺术魅力;芦山县第二中学在“喜迎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感恩节活动中自编自演了花灯节目,以寄感恩之情;芦阳小学邀请芦山花灯传承老师教授小朋友花灯课间操。

  芦山县通过非遗进校园活动,将芦山传统文化融入校园,融入学生艺体教学,展示新魅力。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