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汉源县开展“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建和美家庭和谐社会”主题征稿评选活动

2022-05-09 15:4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5月7日,汉源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妇联在县工会5楼会议室开展了“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建和美家庭和谐社会”主题征稿评选活动,现场邀请了县文联、县教育局退休老师、在职老师代表等7名评委进行现场评选。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培育文明和谐家风,深化家庭助廉,营造出全民自觉传承、自觉建设优良家风的氛围,带动学生家长深入参与,以家风带民风,以民风促新风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面向全县中小学开展,共收到家风家训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征文等作品120余件,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优秀奖12个、优秀组织奖3个。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