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到汉源县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5-11 16:3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5月9日至10日,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到汉源县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汇报会。

调研汉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5月9日,聂颖一行先后前往汉源县汽车站、富林镇富塘村、群利综合市场、文化大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通过听取介绍、现场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汉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建设、集贸市场规范化管理、小区治理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工作汇报会现场。

  5月10日,在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汇报会,听取汉源县创城工作汇报后,聂颖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国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有价值的城市品牌。汉源县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握住本轮创建大好机遇,对标补齐网报资料、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问题短板,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形成全民创建合力,以打赢创城“攻坚战”的勇气,抓实抓好创城各项工作。

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讲话。

  聂颖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进一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质量和效果。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工作中,要按照晓晖书记总结的“八个坚持”重要经验,从整治到机制再到长治,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从城市到农村再到全域,不断扩大文明创建工作覆盖面;从认识到支持再到参与,广泛汇聚文明创建社会力量;从日常到经常再到平常,不断提升网报工作质量,在巩固提升中补齐问题短板。同时,要压实责任、持续用力,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地落实。要聚焦市委“工作落实年”部署,认真落实市委“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要求,发扬“五破五立”实干作风,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一以贯之制度机制,严格逗硬督查考核,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举措、更强的合力,切实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全力以赴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努力把汉源建设成为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