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雅安市汉源县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研讨会

2022-05-12 16:2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5月5日至6日,汉源县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研讨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彭超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住建局等36家县级部门与企事业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

  会上,县文明办向县级各相关部门针对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县级测评体系网报材料与实地考察开展培训。同时与各部门进行交流研讨、详细解释各项指标,县级相关部门就各自单位任务提出相关建议与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创城信心,全力攻坚克难,严格贯彻落实创城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奋力实现创城目标;二是要强化部门协作,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及时交流研讨,提前谋划协作,共同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三是要健全完善督查机制,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干群一体、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以强有力保障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杨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