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汉源县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2-05-16 17:0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围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汉源县减灾委办公室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防震减灾服务中心、县林业局、县气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和九襄镇政府等单位在九襄镇东风路开展了汉源县2022年防灾减灾日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横幅、咨询展台,开展资料发放、咨询服务,发放森林防火、防震减灾、气象灾害防范、消防安全、应急避险等宣传资料共计5000余份,接待现场咨询群众500余人次。

  采取现场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知识及在各类事故灾难等人身安全遭遇危害时如何开展预防、自救、互救等技能,本次活动普及了防灾救灾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防灾救灾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效果。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