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雅安市家庭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汉源举行

2022-05-17 16:0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5月11日上午,雅安市家庭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汉源县举行。

  启动仪式上,汉源县副县长李娜向汉源县法院九襄人民法庭庭长李俊授牌,全市首个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落户汉源县法院九襄人民法庭。雅安市妇联副主席蒋雅彬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要求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出台为契机,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多措并举夯实家庭教育队伍建设基础,号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形成党政主导、社会协同、齐抓共推的新格局,进一步 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良好氛围,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贡献力量,助力“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随后的阳光心语家庭教育暨“一茶一书一悟”专题读书分享会上,汉源县阳光心语志愿者、县法院刑庭庭长、一级法官吕锋分享了《幽微的人性》一书,汉源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强进行了精彩点评。

  雅安市妇联家儿部部长邓安秀,汉源县副县长李娜,汉源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强出席启动仪式,各县(区)妇联主席、雅安市2021年最美家庭获奖代表、汉源县家风家训示范户等获奖代表以及汉源法院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