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雅安市家庭建设工作会暨“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在汉源举行

2022-05-17 16:1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5月11日下午,雅安市家庭建设工作会暨“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在汉源县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蓉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昌蓉,市文明办副主任唐世平、市妇联副主席蒋雅彬、汉源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九襄镇党委书记朱灵波,汉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娜参加活动。

  汉源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九襄镇党委书记朱灵波在致辞中表示,全市家庭建设I作会暨“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在汉源县举行,是对汉源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汉源县将继续在市委的关心和市妇联的指导下,继续新的篇章,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线、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汉源力量。

  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蓉在讲话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妇联组织担当有为,找准抓手,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希望广大家庭主动参与,形成“家家传承好家风、户户培育文明人”的良好风尚,让家庭文明建设托起良好社会风气;三是希望各级各部凝聚合力、密切配合,共同营造家庭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助力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活动中,参会市县领导共同为雅安市2021年最美家庭获奖代表及汉源县家风家训示范户等获奖代表颁奖。

  各县(区)妇联主席,汉源县纪委监委、县文明办、县教育局负责同志以及雅安市2021年最美家庭获奖代表、汉源县家风家训示范户等获奖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