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芦山县文体旅局积极开展第12个“中国旅游日”宣传推广活动

2022-05-20 16:2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芦山县文明办)为做好第12个“中国旅游日”宣传工作,提升居民文明旅游意识,增强旅游市场活力,提高芦山县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近期,芦山县文体旅局积极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文明旅游的宣传阵地作用,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和感受芦山旅游魅力。

  精细统筹谋划,把好旅游宣传“航船舵”

  芦山县文体旅局提前谋划,在官方微博、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发布相关旅游信息10余条,宣传芦山特色旅游,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积极倡导“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的主题。鼓励文旅市场经营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广泛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在各景区景点、办公大楼LED电子屏宣传活动主题、文明旅游等口号,引导游客低碳消费、安全旅游,形成浓厚的旅游氛围,使“中国旅游日”能够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精准聚焦发力,唱响旅游行动“主打歌”

  5月19日上午,芦山县文体旅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在该县汉姜古城景区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20余人次。精准发力,做好“四个一”。“一宣”,组织志愿者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四川省文化和旅游普法宣传书》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大力普及健康安全文明旅游知识。“一问”,接受群众旅游咨询,向群众推介芦山特色旅游线路。“一送”,向群众发放特色旅游小商品80余个,受到游客的喜爱。“一清”,开展“清垃圾美环境”志愿者服务活动,采用划区域的方式,力争不留死角。树立共同保护环境卫生的社会责任感,努力为享受美好旅程打下环境基础。

  精心推出优惠,增强旅游活动“吸引力”

  锦绣田园推出入园活动价,60岁以上老人、1.2米以下儿童、军人、警察、消防员、残疾人和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活动。川西药谷·禾茂田园推出亲子套餐活动,小火车、迷宫、蹦床等项目门票均七折优惠,旅游吸引力不断增强。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