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汉源县召开第五届“最美汉源人”(汉源好人)组委会评议会

2022-06-28 16:4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6月27日,汉源县文明办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等14家单位组成组委会,在该县第一行政中心1018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最美汉源人”(汉源好人)组委会评议会。

  评议会上,汉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斐彧向组委会成员介绍了第五届“最美汉源人”(汉源好人)候选人事迹情况,并通报了网络投票结果;在听取事迹介绍后综合网络投票结果,组委会成员经过充分酝酿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选出12人作为第五届“最美汉源人”(汉源好人)人选。

  下一步,12名候选人将通过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和公示等程序后,作为第五届“最美汉源人”(汉源好人)予以通报表扬。同时,汉源县文明办还将通过举办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设置专题展览、组织基层宣讲等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最美汉源人”(汉源好人)及其感人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市民加强道德修养,弘扬新风正气,促进社会和谐。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