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汉源县举行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

2022-06-29 15:4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6月28日,2022年度汉源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在汉源县富林镇第一小学举行,现场发布了11名“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汉源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

  前期,汉源县文明办联合县教育局、团县委等5家部门组织开展了2022年汉源县“新时代好少年”推荐选树学习宣传活动。经各校推荐、实地考察、综合评议、网络点赞和媒体公示等程序,康佳艺、赖泊予、康炜琪、瞿鑫炜等11名同学脱颖而出。

  这些先进典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他们当中,有勤学善思、品学兼优的“学习标兵”,有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美德”少年,他们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爱党爱国、向上向善、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为广大青少年树立了学习榜样。

  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养树立全县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用榜样的力量点燃青少年对真善美的追求,激励广大青少年响应时代召唤,争当时代新人。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