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芦山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芦山县新闻出版局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2022-09-14 17:0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芦山县文明办)为进一步规范芦山县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近日,芦山县文体旅局联合县新闻出版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开学季”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为城区学校周边的书店、复打印店及印刷厂。执法人员就“开学季”出版物市场主体是否亮证经营,书店是否存在售卖非法出版物,是否有不具备中小学教科书发行资质的单位从事中小学教科书发行活动,各市场主体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各经营业主开展了文化法规政策宣传,要求各业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强化从业人员培训,树立版权意识和保护未成年人意识。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检查出版物市场5家、复打印店1家、印刷厂2家。检查中暂未发现任何违法违规行为。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