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芦山县烈士陵园暨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基地项目稳步推进

2022-09-15 16:00: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芦山县文明办)芦山县烈士陵园暨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基地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工程建设进度正扎实稳步推进。

  在芦山县烈士陵园暨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基地项目施工现场,轰隆轰隆的挖掘机声音不绝于耳,几十名施工人员分散开来,正加紧对纪念碑进行施工作业,现场一片繁忙。

  据了解,芦山县烈士陵园暨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基地项目于今年2月10日开工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0亩,总投资1000万元。

  分为烈士陵园和展厅两个部分,主要规划建设烈士集中安葬墓穴、纪念墙、纪念碑、纪念广场、文物陈列馆等系列附属设施。

  烈士陵园是祭奠缅怀英雄烈士的场所,是传播红色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据了解,芦山县烈士陵园暨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基地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芦山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全面组织施工方抢抓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纪念碑在9月30日烈士公祭日中如期投用。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