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汉源县举行向“9·5”泸定6.8级地震雅安灾区爱心捐赠仪式

2022-09-15 16:2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9月10日,汉源县举行向“9·5”泸定6.8级地震雅安灾区爱心捐赠仪式,动员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各企事业单位、广大群众化感恩为行动,积极捐款、捐物,为灾区群众渡过难关提供力所能及的资金和物质支持,共同打赢抗震救灾这场硬仗,共同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汉源县委书记、县“9·5”泸定6.8级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总指挥郑朝彬参加捐赠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9·5”泸定6.8级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覃建生主持捐赠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东风,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岑永杰参加捐赠仪式。

  郑朝彬在动员讲话中说,9月5日,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泸定县、石棉县灾情严重,汉源县18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当前灾区群众正在以勇气泅渡生命之河,用坚毅跨越生死难关,经历过“5.12”“4.20”地震和多次自然灾害后的每个汉源人都感同身受。我们不会忘记,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是省市外各县区的及时驰援和风雨同舟,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温暖传递和无私援助,让我们树立起了坚强不屈、战胜灾难的决心,重拾了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快速从灾难和阴影中走出来,成就了今天汉源的涅槃重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知恩图报、感恩奋进是汉源人最宝贵的品质和精神财富。一衣带水,自当守望相助;邻里同心,必能共克时艰。郑朝彬说,涓涓细流必将筑成爱的屏障,万众一心必将汇聚磅礴力量,汉源将与灾区亲人同呼吸、共命运、共奋战,众志成城、抗震救灾,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随后,爱心企业代表、干部职工代表作了发言。现场,郑朝彬、覃建生、贺东风、岑永杰等“四套班子”领导,乡镇代表、干部职工及爱心企业代表纷纷捐款,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渡过难关。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