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汉源县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开展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16 16:3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自身健康安全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助力乡村振兴,9月15日,汉源县志愿服务总队组织医务志愿者一行7人到宜东镇天罡村开展医疗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开始前,医护志愿者白薇给在场群众进行了地震灾后心理疏导,带领大家做了“接纳承诺疗法”的养生手操,并倡导群众持续进行锻炼以强健大脑,舒缓情绪,提高应对压力的能力。

  紧接着,医务志愿者为群众免费测血糖、测血压、详细问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地解答日常生活中的各类医疗保健、疾病健康问题,普及合理饮食、安全用药、地震后心理健康常识等,引导社区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缓解心理压力。同时,向大家普及日常生活中简单易行的锻炼方法,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关注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群众提供义诊60余人次。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