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芦山县“喜迎二十大 讲好芦山故事”讲解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2022-09-23 15:5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芦山县文明办)9月20日,芦山县“喜迎二十大 讲好芦山故事”讲解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据悉,芦山县举办此次比赛旨在加快推进文化繁荣、文旅兴县战略,进一步发展壮大讲解员人才队伍建设,让更多的干部职工讲好芦山“传奇山水、传奇文化、传奇人物”故事,宣传推广“传奇古姜城·魅力新芦山”的城市形象和城市品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中,来自芦山县全县各个领域的50余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芦山人文历史、风土民俗、景区景点、人物故事、产业振兴等题材进行讲解。参赛选手们通过动人的实例,用深情激昂、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参赛选手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自我提升,在各自的岗位上掌握新方法、增长新才干、解决新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激烈角逐,3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比赛决赛将于9月30日进行。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