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梓潼县委宣传部到汉源县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9-29 15:5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汉源县文明办)9月26日,绵阳市梓潼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杨治国带队,一行三人到汉源县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学习考察,汉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彭超陪同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汉源县富林记忆公园、富林镇滨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人民公园、周佳医院等地,详细了解了汉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公共场所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就文明城市创建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彭超对梓潼县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汉源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做法。

  考察组对汉源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汉源县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梓潼县实际,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