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扬美德善行!芦山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巡讲“五进”活动

2022-09-29 16:2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芦山县文明办)为广泛宣扬全县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9月26日—27日,芦山县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举办了芦山县“热烈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讲好人故事 扬美德善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巡讲“五进”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五场,分别是进社区、进企业、进乡镇、进机关、进学校。由芦山县委宣传部、芦山县文明办主办,芦阳街道火炬社区、龙门镇、芦阳三小等单位承办。活动中,四川省道德模范、四川好人蒋素华以“无偿献血,让生命更有意义”为主题,讲述了她连续18年坚持献血并投身志愿服务事业的故事;四川省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雅安好人张艳以“身残志坚化蝶飞 感恩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讲述了她与病魔奋斗,心存感恩之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带领地震受灾群众和残疾人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

  巡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崇德尚礼、向上向善、甘于奉献,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学校的好学生,为营造良好的道德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