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雅安市天全县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2023-05-15 10:2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雅安讯(天全县文明办)5月9日,由天全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县教育局主办,新华文轩天全分公司协办的“传承优良家风 争做时代新人”第30届“文轩教育杯”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在天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中,经前期校内初赛和推优,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共27名参赛选手以“传承优良家风,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从学习、生活、家庭、成长等不同角度抒发自己的人生理想、生活感悟和奋斗目标。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款款情深,将一个个尊老爱幼、勤俭节约、谦恭孝顺等中华传统美德与优秀的家风、家训事迹精彩呈现,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让广大青少年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学会自立自强、艰苦奋斗,进一步弘扬传承优良家风,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营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