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80191
翠屏志愿者:应武汉29所医院需求再献爱心
2020-02-13 16:39: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翠屏区文明办)2020年2月12日,宜宾市翠屏区象鼻街道天桂新村二组的青菜田间,30余名翠屏义工和村民正在热火收割青菜装袋,听说青菜是送往武汉疫区,该村刘正林等12名村民立即表示所有青菜全部捐赠。


翠屏志愿者与村民正在青菜田采摘运往武汉的青菜

  2月2日,翠屏区爱心企业与各志愿者组织为武汉疫区捐赠了50余吨新鲜蔬菜,为进一步帮助武汉,翠屏区义工联合会与与酒都义工联合会与武汉多家医院工作人员组建了一个爱心群。近日,通过爱心群了解到,武汉的应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等29家医院新鲜蔬菜告急。翠屏义工联合会与酒都义工联合会立即组织志愿者采购蔬菜运往疫区,为解决资金短缺问题,志愿者通过网上众筹与爱心企业捐赠的方式,解决了卡车租用与运输等费用,及时组织了医院所需的青菜、白萝卜、芹菜等蔬菜30余吨,苹果与橘子共135件,牛奶200件。


翠屏志愿者正在搬运运往武汉的水果

  据悉,天桂新村12名村民捐赠青菜15吨,其余物资均为网上众筹采购。目前,翠屏志愿者已向武汉各大医院送去爱心蔬菜90余吨。

编辑:刘亚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宣传动态

文明公告
本网策划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蓓蕾花开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