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市举行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2020-05-29 15:4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李西婷)5月28日,以“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宜宾市小学生讲故事暨中学生演讲比赛在宜宾酒都剧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共宜宾市委宣传部、宜宾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宜宾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宜宾市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活动分为小学生讲故事组、中学生演讲组两个组别,此次比赛以“歌颂抗击疫情的担当作为”“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精神内涵”“树立青少年学生学以报国的理想信念”“坚定青少年发扬奋斗精神铸就青春底色”等内容为主题。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公正的评分,现场共评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向获奖选手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寄语参赛选手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树立远大目标,成长为有信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本次比赛不设观众席,演讲厅内只有专家评委、参赛队员、部分工作人员和新闻媒体人员,比赛实况进行了现场直播。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