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筠连县:监督检查为学生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20-12-31 11:2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程全美(左二)了解厨房情况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戴潇 杜云)“你们这个检查记录表不够完善?”“配送集装保温箱上的密封签张贴也不太规范。”为关注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进一步保障学生食品安全。近日,筠连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程全美一行,到为筠连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供餐的“中央厨房”企业进行监督检查。

  据悉,为解决筠连县城区学校无供餐食堂问题,筠连县开全市之先河,以公开招标采购服务的形式,采取“中央厨房”模式,由企业负责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学生营养午餐进行加工、配送,确保城区7363名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都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

程全美(左二)查看菜品

  “学生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是大事。”在检查了企业的加工、配送工作流程及人员到岗到位等情况后,程全美提出,县教育和体育局后勤保障中心要加强对企业指导和监管,生产企业必须规范加工流程,全力确保学生食品安全。

  据程全美介绍,为保障学生食品安全,筠连县纪委将协同相关部门实行不定期检查。

编辑:刘亚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