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江安:致敬广大志愿者 慰问帮扶暖人心
2021-02-07 11:27: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江安县文明办)为进一步弘扬全社会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激发广大志愿者们的奉献热情。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江安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县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志愿者和贫困户。

  2月3日至7日,在县文明办主任陈德智和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晓琴的带领下,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各镇志愿者和贫困户共计58人,并为他们送上了面条、食用油、大米、米花糖等价值18600元的慰问品。一份份充满爱意的关怀,一句句暖人心田的问候,犹如冬日暖阳洒向志愿者和贫困户。

  每到一处,慰问组便详细询问志愿者和贫困户的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在贫困户家中,慰问组勉励贫困户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要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脱贫奔康。同时,慰问组还叮嘱各文明单位部门要主动与镇、村(社区)联系沟通,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及时为他们就业、创业提供帮助。

  在走访慰问志愿者时,慰问组一行祝全县志愿者节日快乐,并感谢他们在志愿活动中作出的无私奉献。慰问组表示,志愿服务体现了人世间最朴素、最平凡、最广阔的感情,接下来将加大对志愿者的扶持力度,不断弘扬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奋力构筑宜宾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和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副中心“江安强支”贡献力量。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