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德者有得 宜宾市南溪区礼遇帮扶道德模范、身边好人
2021-02-22 10:46: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刘昌盛)2月4日,宜宾市南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建军率队到南溪街道慰问道德模范侯忠德、余绍伦、宋相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胡建军和道德模范们拉家常、聊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对他们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善行义举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崇高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带头作用,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为推进社会文明进步作出更大贡献。并指出,道德模范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要深入宣传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展示他们用感恩之心和责任担当凝聚起的道德正能量,进一步营造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良好社会环境,推动形成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感谢党和政府给我这么高的荣誉,还专门来看望慰问我,我一定坚守初心,弘扬好道德模范精神。”侯忠德说。

  礼遇道德模范,弘扬文明新风。近年来,南溪区大力推进群众思想道德建设,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习宣传活动,出台了《宜宾市南溪区奖励礼遇帮扶道德模范和中国好人、四川好人、宜宾好人、南溪好人实施办法(试行)》《宜宾市南溪区志愿者褒奖激励办法(试行)》,从奖励、礼遇、帮扶等方面制订实施办法,推动全社会形成学习、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