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筠红”文明遍地发芽 志愿“筠花”处处飘香

2021-03-29 15:36:00 来源:大美筠连

分享到手机

  今年三月以来,筠连县党员群众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作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重要载体,259支志愿服务队伍6万余名志愿者活跃在筠州大地,他们或是理论宣传、或是法律宣讲、或是技术指导、或是关怀救助……或是“一月一主题”、或是“日行一善”、或是一对一爱心保护……用实际行动传承着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3月4日由筠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牵头,县司法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妇联等18家县级部门及3个民间志愿服务组织参加,在筠连县新华大道举行了筠连县2021年崇德尚礼·以礼育德新时代文明实践“一月一主题”暨“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3月10日,筠连县巡察支部在筠连县腾达镇春风村开展了以“学党史,发扬红色传统,办实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理论宣讲活动,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党史知识大闯关”“看图猜党史名词”“红歌大声唱”等活动。

  3月21日,筠连县希望小学在成都参加2021年“新时代·蜀少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荣获少儿组团体节目第三名。

  3月12日,筠连县委书记刘朝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谢晓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敏,县委副书记谢艳兵等县领导来城南新区与机关干部、基层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正式拉开全县绿化造林和义务植树的序幕。植树节前后,县经信商务科技局、税务局和沐爱镇、镇舟镇等20余个单位组织了义务植树活动。

  3月8日,在希望小学门口勇救临危妇女的“最美天使” 被上百万网民关注并点赞。

  3月17日,筠连镇一个老人行路途中突然四肢乏力倒在地上,被路过的两位好心人扶到路边,等待家人来接。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