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暖心!筠连县为56名困难留守儿童配送电话手表

2021-04-06 17:08:00 来源:大美筠连

分享到手机

   3月30日,小编跟随其中一个工作组来到了镇舟镇马家村。县移动公司为孩子们免费赠送了儿童电话手表,纪检监察干部为孩子们捐赠了一年的电话费,并与留守儿童结成对子,进行一对一帮扶。

  这56名困难留守儿童,长期无法与父母联系,但电话卡需要实名办理,家里只有老人行动不便。工作组走村入户,为他们办理电话卡,让孩子们能够通过电话手表和自己的父母通话,舒缓想念之情。

  工作组人员现场教女孩使用电话手表,女孩用电话手表与家人通话,露出浅浅的微笑。

  中国移动筠连分公司副总经理 文香:儿童是祖国的未来,通过我们的活动,关心关爱下一代,让他们在一个健康和美好的环境中生活成长。

  据了解,这批赠送的儿童手表电话可语音也可视频通话,每月有200分钟通话和一个G流量,让留守儿童与父母联系更方便。

  除了帮助儿童办理电话卡外,纪检监察干部还给孩子们带来了书籍,并宣传了未成年人保护知识。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 余梅:我们“纪检爸妈陪身边”的志愿服务活动,目的是引导向善向好的一种家庭风尚。

编辑:张文奇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