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南溪:区长陈元华率队开展第四届“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2021-08-23 11:2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钟雪珂 吴攀峰)8月19日,在第四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南溪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元华率队前往区中医医院和区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并向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陈元华与广大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陈元华表示,全区上下要营造一种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要为医务工作者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和保障,要吸引更多高水平的医疗人才来南工作,使尊重医学、理解医生成为一种社会风尚,让医务工作者得到全社会的关爱和尊重。陈元华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秉承医者仁心,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医疗水平,做优医院特色,当好群众健康的守护者,为促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