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南溪区144名大学新生获第十四届栋梁工程捐助

2021-08-27 17:1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舒桥 李得胜)8月25日,笔者从南溪区2021年(第十四届)栋梁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获悉,2021年南溪区第十四届栋梁工程共募集资金581875元,发放扶贫助学金50.1万元,帮助144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圆梦。

  南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阳宇出席会议并指出,栋梁工程扶贫助学活动是为帮助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能跨入大学校门而开展的一项爱心工程、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全面落实各项助学政策,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区营造“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良好氛围,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同时,受助学生们要发奋苦读,志存高远,时刻为国家、为民族、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南溪区副区长万敏主持会议。会议对获得2021年南溪第十四届栋梁工程助学金的学生代表现场发放了助学金。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