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市翠屏区举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

2021-10-18 16:5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卢纯军)10月14日,由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四川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翠屏区分站赛在宜宾市二中大湾校区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100余名运动员们参加比赛。

教练员讲解比赛规则与要求

  比赛分青年组、壮年一组、壮年二组和老年组四个组别。比赛项目包括:30秒跳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坐位体前屈、掷实心球、3000米快走、1分钟仰卧举腿、曲线托球跑等共五类10个项目的比赛。各运动员根据年龄情况报名参加相应组别的比赛。

“跳绳”比赛

  比赛前,为防止运动拉伤参赛运动员们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进行了热身运动。比赛分组同步进行,运动员们依次参加跳绳、绕杆跑、立定跳远等比赛项目。比赛中,无论是青年组的年轻运动员们还是壮年组和老年组的叔叔阿姨们,一个个都满怀激情,以饱满精神状态参加各项达标比赛。

“坐位体前屈”比赛

“女子800米”比赛

  据了解,比赛按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对应组别的项目评分标准计算运动员个人项目得分,并根据运动员每项比赛所取得的成绩计算总得分,进行排名颁奖,同时获得国家体育总局设计制作的《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纪念章。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