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南溪区:重阳慰问送温情 亲切关怀暖人心

2021-10-20 10:4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冯春)10月14日,南溪区一批爱心企业走进南溪街道敬老院,开展以“关爱老人让爱常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并与老人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重阳节。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为老人们带来了欢快的歌舞,特别是当《歌唱祖国》的歌声响起时,不少老人和台上的演员们一起歌唱伟大的祖国。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与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对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社会爱心人士也为老人们送去了诚挚的祝福与问候。南溪区隆荣酒店工作人员严净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这种公益活动,内心感到非常的震撼和感动,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老去的那一天,所以说我们应该更加关心老人,祝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当日,爱心企业还为老人们送上了象征着爱与关怀的康乃馨以及毛毯、毛巾、保温杯等礼物,还免费为老人们配发了老光镜,进行了理发、修脚、采耳等服务。这些爱心企业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善举,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示了企业家们的良好精神品格。

  南溪区爱心企业水善坊总经理马国平说:“百善孝为先,所以我们坚持每年来到南溪街道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给老人带来快乐。我希望明年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参与进来,一起给敬老院的老人们更多的关爱。”

  近年来,南溪区委统战部把心系乡土、有声望、有影响力的经济能人、社会名人、文化达人联合起来,成立新乡贤联谊会,鼓励新乡贤在乡风文明塑造、乡村社会治理及乡村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