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市翠屏区教体系统召开高层次人才调研座谈会

2021-11-09 11:19: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卢纯军)11月5日,宜宾市翠屏区教体系统高层次人才调研座谈会在该区教育体育局701会议室召开。翠屏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琪,团区委青少年事业部部长吕闵,区委组织部干部陈杨及区教体系统部分校园及其高端人才教师参加现场调研座谈。

  “制定专门的高层次人才考核方案,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促进高层次人才更好地成长与发展……”会上,翠屏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从翠屏区教体系统教师基本情况,党管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人才工作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汇报。

翠屏区教体系统高层次人才代表积极发言

  座谈交流会上,宜宾市四中、人民路小学和中山街小学相关负责人指出:优秀高层次人才与教育事业发展的需求在数量上尚不足,待遇总体偏低,人才引进方式上与制度还需更加完善,区外引进人才的职称问题等问题,并提出应建立学校自主选聘高层次人才,提升教师待遇,更多关注本土培养的优秀人才等建议。

  翠屏区教体系统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们感谢各级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在工作中得到不断成长,同时也提出应多给创设培训学习机会,建立人才联络制度便于联系汇报等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注重制度化管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多方式引进,拓宽人才进入渠道;全方位培养,筑牢人才队伍建设,聚焦“引才、育才、用才、用才、励才、留才”等环节,不断优化人才引进、强化人才培育,为翠屏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