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南溪大讲坛第一讲“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任务”开讲

2022-04-22 15:12: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李福平 易忠)4月14日,南溪大讲坛第一讲“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任务”在启源商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宜宾市南溪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元华主持会议,区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南溪经开区县级领导、南溪一中校长、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宜宾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邱万红同志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新时期纪委监委的任务、守正“不忘初心,才能安心”等方面,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通过翔实的材料、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对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全面、深刻的讲解。

  讲解结束后,南溪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元华强调:要聚焦政治能力提升、专业素养提升和行政效能提升这三个提升,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要注重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现场授课与网络课堂相结合和专家讲课与互动讨论相结合这三个结合,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把握科学组织是保障、师资力量是前提和学以致用是目的这三个关键,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