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市南溪区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22-04-22 16:4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李莹)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纪念日,而4月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4月20日,南溪区爱卫办牵头开展了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鲜艳醒目的横幅,图文并茂的展架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各参与部门通过发放海报、宣传手册、向市民详细讲解关于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的相关知识。

  “一只手放在下面,另一只手重叠交叉放在上面,两只手臂切记不能弯曲,将手掌根部轻轻放在两胸交叉的中点,利用上半身力量往下按压5至6厘米……”南溪区人民医院医生现场教授人工呼吸急救方法,更是贴心的现场为市民测血压。

  南溪区爱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