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南溪区开展“4·23世界读书日”暨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2-04-24 17:08: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罗淑俊 钟雪珂)4月22日,宜宾市南溪区2022年“4·23世界读书日”暨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在该区文化广场开展。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绿书签”优惠图书、免费办理借书证、好书推荐、“护苗2022·绿书签”签名活动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广泛宣传全民阅读、“扫黄打非”和知识产权保护,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受到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书香南溪建设,持续推进知识产权保护,积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活动当天,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现场免费为群众办理借书证32个,销售优秀出版物40余册,赠送图书200册,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5000余份,为营造健康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推进书香南溪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