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疫情风险排查 宜宾市屏山县志愿者在行动
2022-04-25 15:08: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汪晓红)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关,宜宾市屏山县志愿服务总站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疫情风险排查工作,把握人员流动情况。

  屏山县11个乡镇全部设置卡点常态化值班值守,并组织志愿者对村组进行全面入户排查、电话询问、宣传引导和便民服务,特别是在场镇赶集日,重点加强场镇疫情防控管理,在街道各个重要关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志愿者使用流动音箱每天在场镇每一个角落循环播放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对来往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督促、服务群众做好防疫措施,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动态和防控知识,不传播、不转发任何非官方发布的“小道消息”,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发布和传播虚假信息。

  截止到4月24日,全县共招募走村入户志愿者384人,其中党员志愿者155人、青年志愿者153人,开展入户排查4266户,电话询问4707人次,宣传引导8937人次,设置值班值守卡点55个,开展便民服务2189次。

编辑:张文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