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市南溪区成立劳模志愿者服务队

2022-05-07 17:2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李茂 李得胜)近日,宜宾市南溪区劳模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南溪区总工会举行。

  仪式上,南溪区总工会负责人分别为南溪区劳模志愿者服务队、劳模志愿者服务队农业农村种植养殖分队、劳模志愿者服务队医疗分队、劳模志愿者服务队应急分队授旗。

  劳模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面对队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劳模志愿者,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勇当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区域中心城市主力军和示范区贡献劳模力量!”

  劳模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杨余表示,服务队将充分发挥在技艺传授、技能传播、品德传承、健康服务、维权帮扶等方面的优势,进社区、进校园、进车间班组、进田间地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专业度高、成效显著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把技术服务送到职工群众手中,“进一步提升劳模志愿队的服务质量,发挥劳模在南溪区经济社会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本次成立的劳模志愿者服务队由各级劳模、工匠、技术能手组成,下设“农业种养殖”“医疗”“应急”三个服务小分队,共有39名正式成员。值得注意的是,这支服务队最早组建于2020年2月的疫情防控时期,有着良好的志愿服务经验。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