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市南溪区召开提升便民服务质量工作推进会

2022-05-09 16:0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林李梅)为全面落实南溪区委、区政府加强村(社区)党组织建设提升村(社区)组织动员能力和服务能力的试点工作要求,高标准做好便民服务质量提升工作。5月5日下午,宜宾市南溪区行政审批非公经济发展局组织召开便民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

  会上,裴石镇传达南溪区委、区政府领导对试点工作的要求,并简要介绍中坝村整体情况及数字中坝推进情况。南溪区行政审批非公经济发展局主要领导从便民服务方面,就服务下沉、事项下放、项目(设备)支撑等方面对事项归集、服务提升作明确要求;业务股室、数字中坝运维单位对表单填写、基础数据收集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参会单位要高标准地推进试点工作,形成工作合力,按照便民、利民要求,立足村(社区)实际,进一步摸清家底、深入思考,确保让更多、更贴近群众的服务事项融入数字中坝,更好地服务群众。

  会议强调,要着眼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乡村振兴以及企业群众对便民服务工作的新趋势、新需求、新期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试点工作任务;区级部门(单位)、裴石镇、数字中坝运维单位要充分的沟通、协同协作,让便民服务内容要具体、更详实、可操作,做到紧盯任务、明确目标、按时完成。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