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市南溪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元华看望慰问护理工作者

2022-05-16 16:24: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张兴兰)5月12日,南溪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元华率队前往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机构,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区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陈元华来到宜宾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护理工作者,并委托副区长聂亚男先后前往区妇幼保健院和凤凰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站看望医护理工作者。

  陈元华对该区各医疗机构护理队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护理工作者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以及为全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陈元华希望全区护理工作者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不断提升医疗和护理水平,为勇当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主力军和示范区贡献南溪力量。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