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南溪区开展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2-05-17 16:3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陈强)今年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上午,南溪区在文广广场组织开展区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防灾、减灾的重要性,提高群众防灾减灾的意识和避灾自救能力。今年的防灾减灾日以“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大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提升基层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安全发展底线。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宣传内容贴近群众,有效提高了群众防灾减灾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巩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建设成果,切实推动我区防灾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