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南溪区政协召开“有事来协商”暨“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2022-05-17 17:57: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南溪区文明办)5月16日,南溪区政协“有事来协商”暨“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一楼小会议室召开。南溪区政协主席余水情,区政协副主席陈代健、万敏、李晓彬、李明英出席会议。

  会上,南溪区部分镇(街)政协工委、界别就“双助”和“有事来协商”工作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余水情强调,要探索创新,认真实践,促进“有事来协商”做优做精。要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提升协商“研值”,要发挥委员作用,切实提升协商“言值”,要大胆探索创新,切实提升协商“颜值”。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确保“双助”活动走深走实,要进一步细化责任,解决“谁来干”的问题,要找准切入点,进一步细化措施,把活动内容和要求传递到每一名委员,调动委员参与热情,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解决“干什么”的问题,要进一步探索创新,解决“怎么干”的问题,要充分运用我们在“我为脱贫攻坚做件事”活动中取得的宝贵经验,探索创新“双助”活动的新形式、新载体、新抓手,重点围绕农村基层治理的焦点和群众生活难点开展基层小微协商,力争推出在全省有影响力的协商平台和具体协商案例,多形式宣传典型事例,不断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

  会上,陈代健就下一步“双助”和“有事来协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