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市南溪区委宣传部部长谢明春率队督导该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2-08-05 16:21: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李得胜)8月3日,南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明春率队督导该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城市场、宜宾市第五人民医院、金鸿客运中心及其周边背街小巷、小区,针对车辆停放、环境卫生、占道经营、飞线整治、路面破损、广告破损、人员到岗履职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谢明春指出,当前正值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各相关单位思想上要重视起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谢明春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各项任务指标,对标对表,盯住易反弹的卫生死角等区域,着力补短板、抓整改,将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格标准,做到“五个明确”,聚焦问题反复检查,确保顺利通过复查迎检。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