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文明创建进行时 南溪区督导组一行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8-08 16:44: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李得胜)8月5日,宜宾市南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明春率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八角井、凤凰华城、碧水河畔、黄金水岸小区及其周边小巷,针对氛围营造、环境卫生、飞线整治、路面破损、车辆停放、无牌电动车整治、公共基础设施不完善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谢明春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建文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畏难情绪、懈怠心理,强化举措,灵活处理,解决难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完成好整改整治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组织领导,以快刀斩乱麻的决心依法依规处理突出问题,扎实完成好各自的工作任务;要加快整治进度,举一反三,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杨均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