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市南溪区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基层宣讲大赛

2022-08-11 16:0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吴攀峰 陈强)8月8日下午,宜宾市南溪区成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基层宣讲比赛。

  活动现场,来自南溪区全区各镇(街道)、医院学校及部分机关单位的共计22个参赛团队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亲身经历、身边典型,饱含深情地进行了讲述。

  有的讲述乡镇干部的“自画像”,抒发对实现全面小康的必胜信念;有的聚焦乡村振兴,讲述自己的“初心之旅”;有的结合身边的故事,记录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观察与思考。

  宣讲内容精彩纷呈,形式灵活多样,全面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们爱党爱国的初心情怀、积极工作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仙源街道和南溪区教育体育局参赛团队获得特等奖。在比赛前,还进行了优秀微视频展播,并现场举行了“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活动。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