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宜宾市南溪区志愿者活跃在田间 服务走进群众“心间”

2022-08-17 15:33: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陈昱铸 冯春)眼下正是水稻收割的季节,8月14日,南溪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深入裴石镇石盘社区田间地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缺乏劳动力的困难群众抢收稻谷。

  南溪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困难群众家中,抬上脱粒设备,和困难群众一起到在田间地头抢收已经成熟的稻谷,确保颗粒归仓。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通过助农抢收活动,不仅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了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更增进了与困难群众的感情,锤炼了志愿者队伍。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志愿活动越是接地气,也越是有生命力。

  下一步,南溪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将继续关注困难家庭,做好做实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优势,走进群众的“心间”,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有志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