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守护春蕾 筠连县税务局开展留守未成年女孩关爱行动

2022-08-26 15:36: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曾洪波)为了强化未成年女孩全方位安全防护网建设,提高未成年女孩隐私意识,增强自强勇敢心理,加强防范能力,8月24日上午,筠连县税务局筠税先锋志愿服务队到斯栗村开展“守护春蕾‘未’爱护航”关爱留守未成年女孩行动。

志愿者们与孩子亲切交谈

  志愿者们深入家庭,详细了解未成年人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亲切关心未成年人及其家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其解忧排难。她们为孩子们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科普未成年人卫生健康教育知识,提高未成年女孩自我保护意识。筠税先锋志愿服务队当天共计走访未成年女孩15人,送去学习文具件15份,发放宣传手册30册。

  下一步,筠税先锋志愿服务队等相关工作小组将持续开展好关心关爱行动,用爱浇灌,用心维护,与全社会一起共同关心维护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与健康快乐成长,致力护航未成年女孩健康成长。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