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文明办  主办
中国文明网  |   未成年人网  |   四川地方文明网站群  |   天府文明论坛  |   投稿  |  热线电话:028-86967177
共抗疫情 北京缘梦公益基金会向筠连县捐赠防疫物资
2022-09-16 14:40:00 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筠连县文明办)9月14日,北京缘梦公益基金会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筠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筠连县文明办、县筠爱义工协会志愿者代表参加。

  筠连县文明办副主任周小丽对北京缘梦公益基金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筠连县将认真做好受赠物资的统筹和安排,确保受赠物资科学地用在疫情防控一线,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

  自筠连县实施疫情防控静态管理以来,全县广大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北京缘梦公益基金会长期关心筠连发展,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更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

  据悉,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20台弥雾机、1000桶消毒液和10000个N95口罩,筠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已将此批物资全部转赠给筠爱义工协会,用于支持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李尚维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