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

焕然一新!宜宾市南溪区加大力度整治万人广场小吃街

2022-10-10 15:25:00 来源:四川文明网

分享到手机

  四川文明网宜宾讯(黄政钦)为进一步规范万人广场小吃街经营秩序,落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相关工作部署安排,日前,南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推出了关于万人广场小吃街集中整治方案,持续对万人广场小吃街开展卫生检查、环境监督工作。

  国庆期间,南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大队加大对万人广场小吃街的巡查力度,严格规范经营秩序,加强摊位信息核查力度,确保摊证相符、人证相符,引导各商户按规定时间、指定区域经营,强力打击违法摊点,对无证经营、占道经营摊主依法进行取缔,同时还加强辖区卫生监管,严控油烟污染,乱排乱放,合理规范餐厨垃圾。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理,许多市民表示,现在的万人广场小吃街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下一步,城市管理部门将对万人广场摊点进行常态化管理,重点加强晚市高峰期的秩序管理,确保周边居民生活不受影响,在充满人间烟火的同时,也让小吃街井然有序、整洁亮丽。

编辑:李尚维

文明四川   关注我们

扫二维码手机浏览及分享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四川文明网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5180号-5